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老火网-中国装饰行业门户
装饰平台中装爱墙老火论坛
  首页 | 论坛 | 手册 | 爱墙 | 业务 |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7145|回复: 79

[菁菁校园] 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4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毕业赠诗
作者:刘志刚

让友情记在心上
让思念酿出醇香
坦然地说声再见吧
去找你们各自的海洋

怎能为了不分离
就不愿迈出曾经刚毅的腿
前面迎接你们的
是一枚崭新的太阳

亲爱的同学们啊
人生的路很长很长
而这一方相聚的教室
只是我们起跑的地方

又是一年毕业时,离开洒满美好记忆的校园奔赴工作岗位的毕业生,相信此刻会有很多话要说....大家都来说自己的感受吧
发表于 2006-7-4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记得当时快毕业的时候只是尽兴地玩~哈哈~~怕参加工作后就没机会玩啦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4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★端雨若云♂ wrote:
记得当时快毕业的时候只是尽兴地玩~哈哈~~怕参加工作后就没机会玩啦~~~
大家都差不多!呵呵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7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毕业就失业!
从一个地狱来到另一个 地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17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老怪装饰 wrote:
毕业就失业!
从一个地狱来到另一个 地狱!

这就是感受各人兼有不同..
但还是凡事别都往坏处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7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每天实习
真累
去外面找个工作应该轻松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18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冰雪狂云 wrote:
每天实习
真累
去外面找个工作应该轻松点

自己做老板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18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魔鬼之翼 wrote:
自己做老板吧
自己做老板更累~想的事情回更多~不过心情会愉悦些~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0 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★端雨若云♂ wrote:
自己做老板更累~想的事情回更多~不过心情会愉悦些~~!

呵呵,一直向往没有约束,自由自在的生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0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~等我正要感伤的时候  ~~  人都走了~~然后我就毕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1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明年秋天 wrote:
~等我正要感伤的时候  ~~  人都走了~~然后我就毕业了

无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8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毕业就知道自己的迷惘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9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还是读书的时候好..不象现在..好象在深造啊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16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毕业一个多月了,上班也一个多月了,再没有没有以前那种潇洒。

时间真的太少太少,属于我自己支配的时间少之又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16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杯子里的水 wrote:
毕业就知道自己的迷惘了!

很多人都会有这感受
首先要自己调整好,确定一个短期目标也好
贱人的猫猫 wrote:
还是读书的时候好..不象现在..好象在深造啊~

感觉深造也很好啊
毕竟在学校学的主要还是理论
出来工作才能真正在实践中学到东西
wenfenggoo wrote:
毕业一个多月了,上班也一个多月了,再没有没有以前那种潇洒。

时间真的太少太少,属于我自己支配的时间少之又少。

呵呵,等你完全适应了,真正融入了,一切都会感觉好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1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我还没毕业。。但快了。。。呵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5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毕业了!对自己的前途一无所知!非常迷惘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5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毕业了才发现上学其实真的很好,,很好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32628266 wrote:
我还没毕业。。但快了。。。呵。。

抓紧时间享受学生生活吧
我是一只狼 wrote:
毕业了!对自己的前途一无所知!非常迷惘!

先糊口再说
明年秋天 wrote:
毕业了才发现上学其实真的很好,,很好~

确实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5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怀念大学生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8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心情就如我的名字一样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我也快了,现在都很感觉到累了,不要说毕业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7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毕业开始失业
也开始创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我还没毕业。看了你们说的、

、特想早一点毕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6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axq0718 wrote:
大家都差不多!呵呵...
哈哈 一样的想法..哈哈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8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上学的时候特别想毕业的时候,因为那个时候就可以去外面的世界去自由自在的飞翔了!!!
但是真正等到毕业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不想离开!!!!!
其实,还是上学好啊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1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yangwenju wrote:
上学的时候特别想毕业的时候,因为那个时候就可以去外面的世界去自由自在的飞翔了!!!
但是真正等到毕业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不想离开!!!!!
其实,还是上学好啊!!!!!

我想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想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5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我也快毕业咯 最多也只有1个月待在学校了啊  好想不要毕业啊  3年就这样1下子过去 我伤心好难过啊. 只想在年轻3年就好了啊   出去就要工作 太不自在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6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cxp0216 wrote:
我也快毕业咯 最多也只有1个月待在学校了啊  好想不要毕业啊  3年就这样1下子过去 我伤心好难过啊. 只想在年轻3年就好了啊   出去就要工作 太不自在了啊

离开学校,踏入社会,参加工作,这是人生必需经历的一段路程,应该尽快的调整心态,努力去适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[毕业寄语]大家进来说说毕业时的感受吧

毕业了,发现这个世界好黑暗的,然后很无奈,再然后就努力学会适应,在然后呢,就麻木了,麻木完了,发现自己被同化了,毕业了就再也找不到以前的单纯了,这个世界没你想的那么美好。等你被同化后,发现还是活的累,带个面具活着真的累,不想毕业。有时候就想能和男朋友躲到深山老林里去过男耕女织的生活,远离人群,哈哈,可是我们毕竟还是凡夫俗子。于是留下了,继续生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声明:本站为非营利性质的交流平台,网站只为网络用户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内容由网友自行发表或上传,其内容亦不代表本站立场。发表人文责自负,应自行审查其发表内容的合法性(包括但不限于符合知识产权法规要求),不准用户发表任何违反中国法律的内容,不准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上传任何涉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内容,除非内容完全由您个人创作或您得到了版权所有者的授权。如果您认为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,或者有其他站务事宜,请与本站网管联系。网管邮箱:webmaster@roomage.com,网管QQ:291016351

手机版|Archiver|中装网  

GMT+8, 2019-5-23 18:47

Powered by Discuz

© 1998 中装修论坛.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313号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