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老火网-中国装饰行业门户
装饰平台中装爱墙老火论坛
  首页 | 论坛 | 手册 | 爱墙 | 业务 |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不亦快哉

[LightScape] 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13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挺 好 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13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batman_ad wrote:
厉害啊!!!!!
请楼主重发贴图!!!
里面没有谢谢啦!!!!!!!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13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batman_ad wrote:
厉害啊!!!!!
请楼主重发贴图!!!
里面没有谢谢啦!!!!!!!!!
不好意思
没仔细看就上了
补上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3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顶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13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002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13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好了
好了 补齐了
不然又要枪毙一次(m)(6)(6)(b)(b)(d)(d)(rb3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3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3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能不能再把水的参数再发一下!刚才看的不大清楚!呵呵!不错!顶你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4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4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好教材,但贴图文件不全,请楼主再次补发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5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谢谢J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6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thank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6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不赖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7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
好东西
我也一直这么想的
但没做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8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很好的党员吗?能不能给我的看看啊!

http://www.abbs.com.cn/bbs/post/view?bid=12&id=3309931&sty=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8 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楼主应该是成都人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8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9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单用3D做不出这样的效果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19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Zhengshi haoren~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5-30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不错,,好教材,,学习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顶一下楼主,等你精通了,再发点这些教程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7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好极了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8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好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顶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第一次看到LS的室外教辰。
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9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0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仁兄真是厉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0 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迟到了,顶上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0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鼎鼎  高手!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6-10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ls室外的粗略过程

挺好的,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声明:本站为非营利性质的交流平台,网站只为网络用户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内容由网友自行发表或上传,其内容亦不代表本站立场。发表人文责自负,应自行审查其发表内容的合法性(包括但不限于符合知识产权法规要求),不准用户发表任何违反中国法律的内容,不准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上传任何涉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内容,除非内容完全由您个人创作或您得到了版权所有者的授权。如果您认为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,或者有其他站务事宜,请与本站网管联系。网管邮箱:webmaster@roomage.com,网管QQ:291016351

手机版|Archiver|中装网  

GMT+8, 2019-8-23 23:59

Powered by Discuz

© 1998 中装修论坛.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313号

返回顶部